close

作者:痞客邦sweet99186(sweet1860)

鄰居有位吃素叔叔,每次看到我就稱我菩薩您好

我總會回答:菩薩吃素,我吃葷,實在無法成佛,如此稱我菩薩卻承擔不起,

叔叔卻回答:佛沒說吃素才可成佛,而是佛在修一顆心,慈悲喜捨心,佛渡有緣人,人生道路即是很好的修道場,善惡因果自有報,六道輪回自有因果,前世因,今世報,今世修,來世果,

聽了這番話,我思考很多問題,叔叔覺我像菩薩有顆悲天閔人的慈悲心,叫我菩薩,讓我想到一位虔誠的吃素信佛好友,她也曾被人稱為活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99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