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痞客邦sweet99186(sweet1860)

今天是旺旺狗的最後一天,今年過的很豐富與精彩,這隻狗狗帶給我的喜,怒,哀,樂,如下

我的喜:是今年第一個沒母親節的日子,有搬家很久的鄰居妹妹回來看我,視我如親,送給我康乃馨香皂花,祝福我母親節快樂,也推薦我寫痞客邦部落格賺錢,雖然看文章人氣勝過點廣告人氣,錢賺的不多,但交到很多不同業的好友關注我就很喜悅

我的怒:當然是打流感自費還得流感,又吃自費克流感藥,得到後若不小心被傳染流感,還會再得,只能明哲保身,少出去外面,免得又二次中獎,總覺很嘔又生氣,今年流感疫苗新聞報出狀況,為何政府部門不嚴格把關,還讓有狀況疫苗流入市面,讓民眾當冤大頭好嗎,

我的哀傷當然是超過八十歲老爸跌倒後變化成有點失智,又獨自一人跑去拜拜,驚悚恐怖的一天,茫茫大海,海底撈針的找到他,也希望他未來老天能如他願一路好走,別像我媽,從不生病,一生病就大病痛苦含淚等我回去才閉眼走,

我的樂當然是抽中一元的飲料和天天ubike每個月抽被抽中6次,當然要是發票能如此幸運就好中千萬,就可刷清過路財神的盛名,就能去完成我想環遊世界出國的夢想和去找我十個相同的好同學,好好續舊,但這夢想是如此遙不可及,簡直是癡人說夢話,

親愛的狗狗年,謝謝旺旺帶給我這麼多的幸運,但狗狗你帶著寒冷濕冷下雨的冬意與我們道別,不知

福氣豬元旦的到來,看不看的到日出,還是個問號

但期待福氣豬能帶給大家滿滿福氣的一年,風調雨順和國泰民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99186 的頭像
    sweet99186

    sweet99186

    sweet99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