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邦:sweet99186(sweet1860)

盲人律師電影是台灣一個盲人律師改編的故事,這是我一個痞客邦格友,詩娟姑娘熱情推薦,我深受她的善心善行感動,所以我就好康分享給大家,散播歡樂,散播愛,

愛盲文教基金會是個有在為失去眼睛視力的弱視族群與完全看不到的盲人,默默努力做很多事,我曾經公車上遇到一些盲人,問他們的白手仗哪裡來,她們說愛盲文教基金會給的,我很鼓勵大家多捐錢給愛盲文教基金會因為他們真的有在為盲胞做很多事,他們也有個癖護工廠讓盲胞在裡面工作,賣愛盲自己的產品如香皂或者吃的東西,挺好吃的,我買過,

盲人律師考上不容易,眼睛是靈魂之窗,看的見東西,生命是彩色的,失去視力,看不見東西,人生是灰白的,少玩手機,多看綠色植物,對眼睛是有幫助的,

盲人律師的電影名字很吸引我的注意力,很難得有導演如此佛心,願意為殘障人士拍電影,讓大家大開眼界,讓大家能夠藉由電影用心去體會盲人的生活,殘而不廢,不自暴自棄,才是生命中的勇者,值得表揚與讚賞,,我想我有空一定會去看這部電影具有勵志與教育意涵的電影,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盲人律師如何為社會不公不義的事,伸張正義,歡迎大家共襄盛舉,踴躍參與,給與這位導演的付出與努力100個肯定,請大家多多支持為弱勢群體發聲的電影,希望大家用自己小小一分心力,將這個推薦盲人律師電影文章,多按推出去,讓更多人共襄盛舉,感謝有妳的熱心幫忙,因為有你的幫忙,讓世界更有暖暖的溫度,感激不盡,在此向幫忙推此文章的人,致上十二萬分謝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99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