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痞客邦sweet 99186

最近去拜訪一個久沒聯絡的鄰居,她的熱心當鄰長,虛寒問暖了一下,稱讚我變漂亮了,哈哈哈哈哈,那鄰居讚美我家姐妹超級優秀,我樂觀開朗,傻大姐個性,無憂無慮好啊,我姐和哥哥是很優秀,我是很平凡,

稱讚我天才老媽,孩子遺傳父母優秀基因的孩子,我聽完忍不住自我解嘲一番,哈哈哈哈哈,是啊,我是天生蠢材的老媽,簡稱天材老媽,孩子是基因突變,我平凡基因,她沒有遺傳到,

她熱情的要送給我兩個白蘿蔔自家種的,讓我回家做蘿蔔糕,我婉拒了,無功不受祿,做蘿蔔糕之前用電子鍋蒸失敗,要用電鍋蒸才成功,不見得我失敗的經驗,別人也會失敗,不同電子鍋功能不同,不能一概而論

鄰居另一個阿姨要免費送我,不要的電池,可以拿去特力屋換點數,我後來沒有拿,

真感謝這些阿姨們的疼愛照顧有加,

忍不住自嘲我的好人緣是祖上有德人猿的保佑,關照有加,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99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