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痞客邦sweet99186

很久沒有看台劇了!之前孩子推薦你有唸大學嗎?挺好看,挺感人故事,這次是自己除夕放鬆,轉電視台看到的台劇俗女養成記,好看也很好笑,我沒有全部看完只看到了第五集,有空在找時間看重撥看完,

女主角陳嘉玲生在三代同堂的鄉下家裡,長大後來台北工作,在大學時代與男友同居,最後男友和別的女人結婚,發帖子給40歲的陳嘉玲,陳嘉玲在以前男友婚晏上喝醉酒,說出以前同居男友的糗事,使場面很乾尬,後來陳嘉玲與一個男生江顯榮又同居四年半,江顯榮要娶她,卻因為陳嘉玲與一個男同事Mark喝酒差點親吻,陳嘉玲直接告訴江顯榮他和mark差點親吻的問題,隔天江顯榮去陳嘉玲公司打老板和Mark陳嘉玲後來決定取消與江顯榮的婚禮與辭職離開了這家公司,

看到這邊還沒劇終,我就很多的感想,

1.女主角婚前與男友同居,我是不贊成這樣的行為,我也不會婚前與男友同居,畢竟這樣的行為我覺得很冒險,

2.女主角與第二個男友江顯榮要結婚為了Mark去女主角公司打老板,打Mark我也會決定退婚的

因為我覺得這樣的人,她的EQ不好,君子動口不動手

哈哈哈!劇還沒有劇終就突顯出很多現代男女的婚姻,愛情,經濟價值觀的探討觀察和傳統父母爺爺奶奶的價值觀不同,值得令人省思與續看下去,

想要了解劇情最終結局,歡迎續看下集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eet99186 的頭像
    sweet99186

    sweet99186

    sweet99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