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sweet99186(sweet1860)

 

我有基督教的親朋好友,也有天主教的親朋好友,也有佛教道教的親朋好友,也有少數回教的朋友,

基督朋友常說信我者得永生,我才是真正救世主,回教朋友說阿拉才是真主,佛陀則無話可說,只說往生唸阿彌陀佛可到極樂世界,我謙虛請教一位曾是天主教神父,國外考試通過的神父,信仰天主多年,老年突然因緣際會改信佛教,虔誠吃素唸佛,他如此回答我醫生才世救世主,哪個人一出生,把妳接到人間第一雙手,幫妳蓋人間報到章是誰,答案是醫生,人一出生就是哭,就是來人間受苦難,才哭著報到人間修行,當妳生病沒命誰救您,當然是醫生,您離開人世,誰蓋最後一個結束章,讓您到另一個世界,當然是醫生,我母親在世常說家中生一個醫生孩子,上輩子不知積多少福報,才能生個救人的孩子,一個醫生行醫醫者父母心,沒有任何法律糾紛,會長壽心臟病好走,當然來世那些好醫生也許下輩子就成仙,不用再來人世間輪迴轉世,現在醫生要沒有法律糾紛的很少,不過我家附近有個郭醫生快七十歲,行醫沒跟任何人有法律糾紛,很佩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99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