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痞客邦sweet99186

感謝牛魔王扭轉乾坤,讓新冠疫情從五月中三級降到二級,今年發生很多事情,令人刻苦銘心,無法一言以蔽之,總之關關難過,關關過,這就是人生

今年的喜怒哀樂如下

1:喜的事

(1):振興卷5000元不用自掏腰包再付1000元領,領的流程更方便快速多,還有加碼抽國旅卷等活動,哈哈哈!過路財神的我一次都沒抽中,但我身邊有親朋好友超幸運被抽中兩次,真替他們開心

2:怒的事

(1):李義祥施工車掉落花蓮自強號的意外,像極天降橫禍的失速列車,慘不忍睹,帶走多少條寶貴生命,不是用金錢所能禰補的傷痛

(2)高雄鹽城社區大火意外,帶走很多條寶貴的生命

(3)大方自然體驗營三峽溪自然體驗,天有不測風雲,帶走許多寶貴生命,

如果能夠早點做好安全防範,或許這些悲劇就不會發生,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後悔莫及,

3.哀的事

尾牙菜市場買掛包材料,1000元被扒手扒掉,不翼而飛,心痛,心碎,還被賺錢不易老公罵一頓,真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經濟景氣差到,有人要順手牽羊的過日子,物價上漲,薪水不漲,民不聊生日子,還要多久,才能夠房價下降到一坪約10萬元以前的日子,恐怕回不去過去房價的日子了,以前人孩子生的多,是因為房價物價低,養的起孩子,現在物價上漲房價上漲,年輕人薪水不漲,結婚生孩子恐怕日子更加雪上加霜,難怪不生族越來越多,我如果是現在年輕人結婚,我也會不想生,養孩子壓力山大啊,

4.樂的事

(1).天天ubike被抽中吃冰,挺開心的,好久沒有被天天ubike抽中

(2).痞客邦母親節活動闖關活動被抽中激光霜市價超過1000元,挺開心的

(3).部落格擠進不分類排名548名,比以前進步,超開心的

(4)感謝一堆與我一樣熱情分享好康知識訊息的親朋好友,我覺得他們的好康知識訊息,有用,我就放在部落格和大家分享,一起創造獨樂樂不如與眾樂樂,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多元化多彩多姿的sweet 99186部落格

今年即將接近尾聲,期待明年虎年的到來,2022年國運昌隆,國泰民安,虎虎生威,各行各業蓬勃發展,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99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