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痞客邦sweet99186(sweet1860)

我家寶貝終於克服小時我騎腳踏車戴她,摔車的陰影,終於學會了腳踏車,整個下午陪我騎了五大圈繞公園的大操場,溫暖的陽光,午後的大草皮,揮灑青春陽光的運動汗水,好享受,運動舒壓,騎了快一小時,真的好累喔

但流汗好舒服,追風感覺,讚啦

佩服我家小寶貝的學習力強,兩小時學會冰宮冰刀鞋的溜冰,十個小時學會自油式的游泳,跑步小學常得獎,這個運動細胞絕對不是遺傳我,絕對是遺傳我老爸和我公公,我公公跑步小學常第一名,老爸會游泳溪水和海水不喜歡游泳池的水與會跳水,哈哈大笑,隔代遺傳吧,感謝優秀運動細胞遺傳給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99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