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痞客邦sweet99186

歷史上的庚子年天災人禍一大堆,這支老鼠,簡直是過街老鼠人人喊打,一個武漢肺炎搞的全世界人心惶惶

今年即將接近尾聲,期待明年的牛年,能扭轉乾坤,讓國運昌隆,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不要像今年民不聊生

今年的喜怒哀樂如下

1.喜的事:我終於努力的活到老學到老,國立大學畢業了,我家寶貝送給媽媽一支畢業粉紅熊,超級可愛的,因為今年的畢業典禮不能夠邀請人參加,,今年的畢業典禮也永生難忘,很落漆的感覺,淒淒慘慘,慘慘兮兮,大江東水一去不復返,歸去來兮的感覺,真是淒涼啊,

2:怒的事:武漢肺炎造成了很多的不方便,三倍振興卷,領振興卷還要自淘腰包1000元才可以買,薪水沒漲,健保國民年金還要喊漲,

3.哀的事:老爸身體每況愈下,沒有仙丹可以救回,漫漫長路,非一路好走的回去,今年的天天ubike沒被抽中半次,今年的痞客邦敲敲樂,沒敲中優惠券和獎品,以前有敲中過禮物和優惠卷

4.樂的事:光棍節被抽中11元買四包衛生紙及光棍節送購物金111元買完東西,填問卷又送500元折價卷,下次用,難得會被抽中送購物金,和大學畢業女同學開車載我去買柿餅,很歡樂的時光,及好多畢業同學好康的line與我分享,

畢業是人生旅程結束與開始,用怎樣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到來,我思故我在,是哲學思索呢,還是理性思考呢,或是感性抒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99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